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别克2013新凯越 和油老虎说再见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2日15:51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作为新三样的代表人物之一的别克凯越上市已有十年,但凭借较低的售价和皮实的质量以及别克品牌的巨大优势,凯越的销量至今依然让人结舌。不过皮实的凯越虽然卖的很好,但也不是毫无缺点的,其中最为广大消费者头痛的就是美系车的惯例油耗问题。但新凯越搭载了一款全新的1.5L发动机,传动部分也有原来的4AT升级为6AT,动力总成的优化将会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么一来之前的油老虎帽子总算是彻底的甩掉了。

  动力/油耗:1.5L发动机取代1.6L发动机、4AT升级为6AT、油耗降低

  新凯越的最大亮点自然是这套动力总成的升级,此前支撑多年的1.6L发动机被别克全新的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取代,尽管排量略微下降,但83kW(113PS)/6000rpm的输出最大功率,比现款1.6L车型还略高2kW(3PS)。扭矩方面,这台1.5L引擎在4000rpm转速下可达到140Nm的峰值扭矩。与这台全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现有的5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升级的同时,新车也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新凯越1.5L DVVT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6.6L/100km,自动挡车型为7.6L/100km,相比老款1.6L手动及自动挡车型分别降低1.1升和0.4升。

  柳州桂海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广汽路11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电话:13407879743 陈经理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