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新一代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光芒尽显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09:51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作为一款城市suv来说,2013款GLK的测试表现还是不错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非常浑厚的动力储备,即便不是在测试中也能展现出强劲的动力。油门表现虽然是一贯的奔驰风格,注重舒适的调校不会让你感觉很灵敏,但却能让车辆稳定形势,并且有持续的加速表现。今天柳州华星行就和您来好好品鉴这款车型。

  外观设计

    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对于传统与变革的演绎堪称完美。棱角分明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大灯、独特的前部造型、近乎垂直的尾部线条以及品质非凡的内饰,共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气势动人心魄。此外,高效澎湃的动力系统同样引人关注,在提升动能同时降低排放,实现纵情驾驭与保护环境的完美平衡。对于不同路况,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具备强大的适应能力,即便行驶在没有铺设公路的颠簸地面,也如同在城市高等级公路上一般畅行无阻。强劲有力,个性十足。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光芒尽显。

  全时四轮驱动(4MATIC)

  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在公路上和越野条件下均可提供动态操控并增强稳定性能。4MATIC 为全时接合,得益于电控稳定程式(ESP)和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的辅助,可以对恶劣天气条件(如雨、薄冰层或雪等)做出即时反应。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集成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加速防滑控制(ASR)功能,能够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额外的支持。

  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 )能够对空转车轮进行可控制动,从而提高车轮的驱动扭矩,确保良好的牵引力,在起步和加速时使大部分功率被传递到道路上,特别是在崎岖路面,效果更加明显。全时四轮驱动(4MATIC)无需再使用传统的差速锁:自动制动脉冲令车辆在易滑路面上起步更加容易,并且增强了紧急操作过程中的稳定性。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专为搭配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7 G - TRONICPLUS )。

  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

  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带可调减震系统的钢制悬挂。将灵活性与行驶舒适性相结合,能够降低噪音和振动。根据行驶状况和路况进行调节的减震方式,可提高舒适性和稳定性,在崎岖路面上尤其如此。配备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 )组件,根据车速、行驶状况及路况进行快速而精准的调节。

  柳州市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广西柳州市西江路86号

  销售热线:(0772)2032 888

  售后预约热线:(0772)2063 999

  24小时道路救援热线:18377288806

  柳州华星行官方微博:weibo.com/LzHuaXingHang(柳州华星行-奔驰4S店)

  柳州华星行官方微信:柳州华星行奔驰4S店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