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巅峰性价比 新凯运江铃产品推介会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16:38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记者了解到,柳州健中冈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将在2012年10月27日举办“巅峰性价比,超值新凯运”江铃超值版新凯运上市产品推介会。对新凯运超值版感兴趣的顾客可以详询店内电话0772—3125366。

 

  江铃凯运一直是江铃轻卡高端产品的核心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很多客户的亲睐和认可,为丰富产品线,强化产品结构组合、迎合市场、消费多方用车需求一直是江铃汽车孜孜不倦的开拓市场目标,江铃轻卡八月在全国推出江铃新凯运超值版产品,此款售价6.68万元起。

  据悉,凯运超值版除对发动机技术进行优化外,其他零部件及设计标准与原凯运车型维系一致,也就意味着这款所谓的“新车型”,实际为老款凯运“小改款,大降价”。在大幅降价的基础上,国际化的品牌、优良的品质、省油耐用的核心特性保持不变,这无疑极大地提升了这款高端轻卡精品车型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凯运在同级别的相关车型中,很多配置均为最高,譬如全系标配遥控中控锁等。

  对新凯运超值版感兴趣的顾客可以来电咨询或到店了解,柳州健中冈江铃新凯运超值版轻卡期待您的光临。

  代理商:柳州健中冈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燎原路10-1号

  电话:0772—3125366 3117299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欧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