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广汽丰田汉兰达现金优惠2.7万 有现车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9日15:25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柳州汽车讯】新浪汽车编辑从柳州华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近期购汉兰达2.7车型最高现金优惠3.3万元。有现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汉兰达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 现价/万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汉兰达 2.7 商务豪华版 33.88 31.18 2.7万
制表:新浪柳州汽车 日期:2013-8-19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汉兰达六边形的中网十分的粗犷,很有硬派美国车的风格。前大灯也是紧紧贴着中网一边,使得车头看起来很紧凑饱满。

  内饰方面,从四幅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到中控分布整体风格依旧偏重于商务气息,中控台上集成了很多的功能键。

  动力方面,汉兰达提供2.7L和3.5L两种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全有7座的版本。对于汉兰达这样的大块头,这两个型号的发动机表现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惊喜,2.7L车型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8/58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3.5L则使用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1/6200rpm,最大扭矩为337Nm。

汉兰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华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798546274/map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