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景逸SUV车型综合优惠12000元 少量现车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0日10:33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目前景逸SUV车型可享现金优惠5000元,购车再送千元节能补贴以及千元礼包。现车有限,感兴趣的网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景逸SUV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 现价(万)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景逸SUV 1.6L 豪华型MT 8.69 8.19 5000现金+3000节能补贴+4000分享大礼包 少量现车
景逸SUV 1.6L 尊享型MT 9.29 8.79 5000现金+3000节能补贴+4000分享大礼包 少量现车
景逸SUV 1.6L 尊贵型MT 9.89 9.39 5000现金+3000节能补贴+4000分享大礼包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06-20

  景逸车型的尺寸为4347/1835/1739mm,轴距2690mm,配备最高可达197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能满足车主大部分情况下的载物的需求。除了先进的独立悬挂系统,景逸SUV还是配备了ESP系统。这一突出设计,使得景逸SUV能够轻松应对冰雪湿滑路况。ESP--"电子稳定程序",它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功能更为强大。例如,当汽车发生转向不足时,车身表现为向外推进,此时ESP系统将通过对左后轮的制动来遏制车辆陷入险境;当汽车发生转向过度时,ESP系统则通过对右前轮的制动来纠正危险的行驶状态。

  动力匹配方面,新车型搭载的是三菱1.6L 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

  编辑点评:凭借其德系车的大气深沉、尤其是其空间和底盘的独特优势,景逸LV将都市驾车跨界梦演绎得更为从容、稳健;既能轻松实现城市家轿的一切功能,也能满足家人远足和其他各种休闲活动的用车需求,充分诠释了Cross跨界车现代生活多功能载体”的产品概念。目前景逸SUV限量优惠促销,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赏车试车。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风行4S店(奥迪店旁)

  销售电话:0772-3716399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