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房地产汽车博览会首届消费节结束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2日11:07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3月29日,来宾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年来宾市第二届房地产汽车博览会首届消费购物节如日中天拉开帷幕,来宾鑫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参加了为期三天(29日——31日)的车展活动,此次车展主要是向客户介绍江铃域虎,让客户知晓江铃域虎是是一种极具性格与魅力的车型,是适用工作与家庭的首选车。

  江铃域虎,是一种极具性格与魅力的车型,被称为怀有牛仔梦想的男人们的最好座驾,作为代表的高品质产品争相面市,其无论从内部装饰、配置、动力、性能,高端皮卡都足以与一般轿车或SUV 叫板,但价格却更加大众,被消费者称为“只要懂得就会喜欢”的好车。

  活动当天主办方以热歌劲舞拉开了车展的帷幕,加上活动前电视台新闻频道与影视频道的广告播出宣传,当日前来看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活动当天销售经理上台全方位讲解了江铃域虎的性能,使大家更加全方位的了解江铃域虎装饰、配置、动力、性能;并开展域虎有奖知识抢答,加深客户对域虎车型的了解,回答正确的客户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当天活动现场,前来了解域虎的客户,销售人员积极热心积极地介绍车型

  虽然车展3天天气都是阴雨连绵,但丝毫不影响爱车人士对本次活动的浓厚兴趣。活动在客户高度积极参与中,圆满落下了帷幕。销售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个前来看车咨询的市民,让市民们充分感受到了江铃销售人员专业、贴心的服务。

  经销商:来宾鑫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来宾市桂中大道(来宾高中对面)

  销售热线:0772—4284633

  代理商:柳州健中冈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燎原路10-1号

  销售热线:0772—3125366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域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欧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