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酷劲十足—实拍2014款自由客蛇形珍藏版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16:39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Patriot 自由客蛇形珍藏版内饰的设计风格依旧兼顾便利与舒适。内饰增加了许多银色镀铬装饰,彰显精致和大气。此外,整车秉承了“宁静车身”的理念,每款车型都接受了消声处理,以提高车内的安静程度。Jeep工程师在内饰的若干处增加了面板衬垫和隔音材料,来减少噪音

1
1
1
1
1

  中央扶手下面有一个T型按键,是Freedom Drive四驱系统的锁定控制钮。智能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都市常规两驱、特殊路况四驱、极限路况四驱锁定三种模式,可持续监测车轮打滑状况,并将扭矩及时施加于具有最多牵引力的车桥上,以确保同级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此外,2014款Jeep Patriot 自由客配备超过30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最顶级的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及同级唯一的ERM电子防翻系统,时刻洞察前方路况。

1
1
1

  内饰点评:2014款Jeep Patriot 自由客蛇形珍藏版的内饰与老款并无多大变化,前排座椅上面的蛇形徽标显得非常醒目。得益于1667mm的高度,自由客空间比较充足,坐上去丝毫不会感到压抑。

  2014款Jeep Patriot 自由客蛇形珍藏版采用了新型前麦弗逊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增强型回跳弹簧、全新优化的弹簧力和阻尼率、大直径后稳定杆以及具有独特的震动调节功能的高强度钢制弹簧,无论多么难以捉摸的路况条件下,Patriot 自由客都能轻松应对。

1

  2014款Jeep Patriot 自由客蛇形珍藏版搭载2.4LD-VVT黄金排量铝质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20Nm。动力澎湃燃烧,不仅提供充沛、酣畅的驾乘感受,更带来同级最有益的超低油耗表现,让每一滴油于极致燃烧中释放无可羁绊的自有激情。传动方面,新车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创造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1
1

  编辑点评:2014款Jeep Patriot 自由客蛇形珍藏版外观线条英朗,给人扎实和强悍的作风,两边车门和座椅上都有蛇年吉祥徽标,增添神秘气质。搭载2.4LD-VVT黄金排量铝质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充沛,强劲省油。 此外,车型配备超过30多项主被动安全设置,全方位守护车内驾乘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自由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