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商务家用两相宜 全面解析比亚迪新M6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8日13:48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作为车市的潜力车型领域,MPV市场虽然不如轿车市场关注度高,但也不乏一些优秀作品。而这其中一些设计富有亲和力、配置更人性化的车型深受用户喜爱。今年2月比亚迪推出的新M6就令人眼前一亮,其商务风受到了许多企业用户关注,而丰富的配置和人性化设计更吸引了不少家庭用户青睐,既不失为MPV市场中一支新秀,也为所在细分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引导并拓展了不少用户的购车选择。

  设计偏商务风 亦适合家庭用户

  比亚迪新M6造型偏向商务风格,整车大气沉稳。值得一提的是前脸设计很富前卫感,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呈现一体化,十分精致,是时下市场中的一种流行思路。

  在内舱设计风格上,新M6较为温馨,浅色调内饰很有亲和力。此外,新M6还呈现出丰富的配置群,兼容商务与私人用户,这也是新M6定位“全栖MPV”的出发点。

  新M6首次搭载的电动滑动门设计,商务范儿不言而喻。而360°全景影像系统则不乏豪车风范,也带来了泊车便利性,通过四方位摄像头,能够在车载显示屏上呈现360度无缝拼接的俯视角影像和特定角度影像;后排座椅采用整体式折叠和可翻转设计,车内空间可以灵活调整。此外,车载电视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数字化智能配置也都一应俱全。

  比亚迪新M6成功解决了MPV车型难以兼顾商务和家用的问题,造型沉稳而不刻板,功能富于人性化又不乏商务味道。其2960mm的超长轴距,完全能满足商务人士集体出行或举家出行的用车需求。

  动力强劲 安全备至

  MPV车型虽然不讲究推背感,但由于载客数量多,动力也是整车的一项关键性能指标。新M6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2.4L BYD488QA、2.4L三菱4G69和2.0L BYD483QB。据悉,2.4L BYD488Q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23 kW /6000 rpm,最大扭矩为234 Nm /4000 rpm,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80公里,匹配良好,动力充沛,在整体市场同排量产品中位于前列。

  安全方面,新M6采用3H高强度防撞车身,整体冲压侧围以及含有侧安全气帘的10气囊安全系统,还搭载了六探头驻车雷达、驻车可视系统、ABS+EBD、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在同级别产品中属于比较厚道的装备水准。

  总体而言,MPV市场潜力有待深挖,需要受到私家车用户青睐,同时满足更多企业用车需求。比亚迪新M6选择的突破口是采用轿车化的舒适性设计,兼顾传统MPV特色,赢得更多私车用户好感的同时,充分满足企业用车需求,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局面添加更多砝码。

  经销商:柳州桂商汽车有限公司

  店址:广西柳州市广汽路9号

  热销专线:0772-8803353 0772-8803666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M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