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懒”出时尚 比亚迪G6带给你智能车生活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17:37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不想拿着笨重的相机反复调焦,于是傻瓜相机粗现了;嫌洗衣服又累又麻烦,于是洗衣机粗现了;幻想手机、电脑、电视、游戏机合体,于是智能手机粗现了……托科技的福,人们可以越来越”懒”。而智能时代怎么能少了在日常出行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汽车比亚迪G6就是一款具有诸多智能配置的车,让你尽情享受“懒人时尚”。

“懒”出时尚 比亚迪G6带给你智能车生活“懒”出时尚 比亚迪G6带给你智能车生活

  懒得找钥匙: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

  双手拿满东西却忘了车停哪儿了,好不容易找到了还要腾出空来掏钥匙,有够麻烦。尤其女士们的包包里“物品丰富”,遇到翻来翻去都找不着钥匙的情况更是尴尬。比亚迪G6全系标配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拥有非常强大的寻车功能,30米开外也能轻松找车,跟一般只有几米或十几米寻车信号半径的车相比,这算是很值得点赞了。Keyless最大的优势莫过于解放双手:无论你把钥匙放在兜里还是包包的某个角落,只要携带靠近,车辆便能智能感应,轻点门把手按钮,就轻松解锁。

  另外,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还能实现迎宾灯智能点亮、一键启动、智能安全防盗、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及多种个性化钥匙组合。

“懒”出时尚 比亚迪G6带给你智能车生活“懒”出时尚 比亚迪G6带给你智能车生活

  懒得调温度: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

  大夏天亟不可待的坐进车里,打开空调还要对温度和出风量进行设定,车里温度发生变化以后,还得来回调节,这就是手动空调的麻烦之处。比亚迪G6配备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相较于手动空调具有很大优势:按下“自动”键,空调随即进入全自动运行模式,能根据客户设定的温度通过自动控制空调的风力、冷热、角度等,综合完成恒温控制,使车内温度达到设定值,实现车内温度智能稳恒。此外,主副驾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需求,选择空调的清凉程度,非常人性化。

“懒”出时尚 比亚迪G6带给你智能车生活“懒”出时尚 比亚迪G6带给你智能车生活

  懒得查路线:智能GPS导航

  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去目的地有那么多路线,有时候还真是懒得查懒得选。有了比亚迪G6的GPS超清立体导航系统,麻烦迎刃而解。它的地图功能非常丰富,三维立体的引导图和实景图可以直观的显示当前道路的方向和路径,避免走错道。智能导航还能轻松显示未来三个弯的提示功能,实现提前选道,提升陌生路段的行车安全性。G6的智能导航还具备红绿灯规避功能,可根据需要,寻找最佳路线。

“懒”出时尚 比亚迪G6带给你智能车生活“懒”出时尚 比亚迪G6带给你智能车生活

  人类越“懒”越轻松,科技却越“懒”越发达。可以说,“懒”在某种程度上是前沿与时尚的象征。比亚迪G6多种智能配置,帮你从各种麻烦中解放出来。7.98万~11.58万的定价,以及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让老百姓轻松拥有,畅享智能车生活。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作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