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汇时代,自驾由我"4000个景点免费游!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09:34    字号:
汇时代,自驾由我。汇时代,自驾由我。

  人生有限,想去的地方很多,开上爱车,您是否想要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4A景区!!!5A景区!!!左边是大好的风光,右边是昂贵的门票,揣揣兜里的荷包是不是很忧伤?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客户,汇通租赁(原广汇租赁)倾情奉献“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礼遇,带您开启“汇时代,自驾由我”主题自由行活动,进入全新自驾时代,一证在手,全国3000多个景区免费任你游。

  2014年8月1日—2014年9月30日活动期间,凡前往汇通信诚500余家4S店和综合展厅,200余家二手车经销商、商户通过融资租赁方式成功购车的客户,均能免费获得“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一本,更可享有“车主免票、同行人员打折、节假日通用”等大优惠。爱车就在身旁,旅程就在脚下,出门旅游再也不用担心门票了。50多个5A景区、500多个4A 景区、3000多个热门景区,自然风光,人文景观,让您尽情玩个够!

汇时代,自驾由我。汇时代,自驾由我。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1日—2014年9月30日

  参与方式:

  1、前往汇通信诚租赁(原广汇租赁)全国各大4S店及合作经销商处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成功购车。

  2、购车成功之后,获得“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一本,扫一扫汇通信诚二维码,添加“汇通信诚租赁”官方微信并回复“自驾游”获取自驾游护照激活信息。

  3、按照所示步骤,注册激活自驾游护照。开车前往全国各大景区,开启自驾游的精彩旅程吧。

  详情请咨询:汇通信诚租赁市场部021-61690529 或登录官方网站l.cgacar.com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作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