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油价高时代 低耗油小排量雅力士受青睐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9日14:45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进入蛇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一直在高位徘徊。面对日渐高涨的用车成本,以雅力士为代表的低油耗排量家用车自然备受消费者青睐。据广汽丰田相关人士介绍,双VVT-i发动机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电子油门的配备,使得雅力士在节油方面表现出众,也使其在油价高企的今天成为最耀眼的车型之一。同时,它还以安全、制造工艺、操控等多方面同样突出的表现,“俘获了”不同用车需求的消费者的心,是备受肯定和青睐的高品质低油耗精品小车。应战“油老虎”雅力士成绩骄人。

  并不是所有的小型车都可以担得起省油小车的称号。除排量外,影响汽车油耗表现的因素还有很多,如燃油效率、车身净重和驾驶习惯等。雅力士正是因其卓越的动力系统而在众小型车中脱颖而出的。雅力士搭配了双VVT-i发动机,其中双VVT-i技术是指控制发动机的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在急加速时,控制进气的VVT-i会提前进气时间,并提高气门的升程,而控制排气的VVT-i会推迟排气时间,从而有效地提升发动机动力。同时,由于进气量的加大,也使得汽油的燃烧更加完全,实现低排放,大大增强了燃油经济性。

  另外,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为雅力士的燃油经济性加分。以蓄电池为能源,以电机为动力元件,雅力士配备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独立于发动机工作,并且几乎不直接消耗发动机燃油。同时,EPS不存在液压动力转向系统的燃油泄漏问题,对环境几乎没有污染。除此之外,雅力士的电子油门系统也能够根据驾驶习惯改善发动机的节油和排放性能,使燃油燃烧更充分,排放更清洁,直接提升燃油经济性。

  广汽丰田柳州华翔西江路店

  地址:西江路80号

  电话:0772-3161222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全君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