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比亚迪中国梦计划 足金金牌回馈活动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5日09:21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近日,新浪编辑从比亚迪柳州桂商处获悉,2012 年4月比亚迪发布IQS10(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品质建设成果和4年或10 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比亚迪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覆盖全系车型及99.9%的零部件,比肩千足金纯度,如此实在的质保政策创立行业新标杆。

  2013年6月1日至7月31日,比亚迪中国梦计划-推荐油礼活动在全国开展,拉开了比亚迪汽车夏季营销的序幕。为持续回馈200 多万忠实车主,同时我们以品质致谢越来越多的国内客户加入比亚迪大家庭,特在7 月1 日-8 月31 日开展比亚迪“中国梦”计划——足金品质 金牌回馈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一、活动主题

  比亚迪“中国梦”计划——足金品质 金牌回馈

  二、活动时间

  2013 年7 月1 日-8 月31 日

  三、活动对象

  活动期间新购车客户

  四、 活动内容

  金牌大礼:圆梦今夏,比亚迪汽车品质感恩,千面金牌大派送;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可参加比亚迪汽车4 年或10 万公里超长质保金牌大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比亚迪汽车纯金纪念金牌1枚;

  五、 抽奖形式:

  8 月初/9 月初公司分两次集中抽奖,比亚迪汽车官网即时公布中奖名单及奖品发放方式;

  六、抽奖细则:

  本次活动采取公司统一集中抽奖,符合以下2个条件即可参加:

  1、购车客户购车7个工作日内登陆比亚迪汽车官方网站金牌回馈活动页面完成注册;

  2、购车客户在活动期间登陆比亚迪官方微博并转发金牌大行动微博(非必须条件)。

  为保证本次活动公开、公正,本活动由深圳市坪山新区公证处全程监督、公证。

  七、奖项设置:

  比亚迪汽车4 年或10 万公里超长质保纪念金牌(全国共1000 枚,金牌供应商为国内知名品牌)

  柳州桂商汽车有限公司

  店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广汽路7号

  热销专线:0772-8803353 0772-8803666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速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