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上海大众儿童节亲子DIY派对圆满结束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3日10:42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柳州讯】2013年6月1日,上海大众柳州桂鹏在店内特别举办了儿童节亲子DIY派对,活动现场不但可以亲手DIY蛋糕和饼干的活动,更有专业烹饪老师对蛋糕制作进行指点和基本讲解,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孩子和父母们都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6月1日参加亲自DIY派对中,超过80个客户共同相聚在上海大众柳州桂鹏店参加了活动。孩子们展开想象,随心所欲的在蛋糕上绘出缤纷图案。有的个人创作,有的全家上阵,一件件妙趣横生的蛋糕DIY作品陆续产生,这是怎样温馨的画面!古灵精怪的小动物、可爱憨厚的一家人绘画,甚或是天马行空的“抽象画”,所有寄托童年美好的画面都通过孩子们的画笔描绘了出来。不但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连年轻的父母们,也借着蛋糕和饼干制作成的各种形象,仿佛也回到了童年。

  上海大众柳州桂鹏的工作人员更表示,亲子DIY派对在发出召集的信息第一天就得到了三十多位顾客的响应,这让人很惊喜,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客户车主们玩得开心,感受到上海大众柳州桂鹏4S店对孩子的关怀。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可以将自己亲手DIY的产品带回留念,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上海大众柳州桂鹏还会有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呈现给大家。

  柳州市桂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柳州市学院路31号(车管所旁)

  销售热线:0772-2603330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