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别克君越限量抢购——19.79万元起售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10:25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君越6月特惠季:别克百万让利,君以越而疯狂,别克君越全系本年度最给力优惠,君越售价跌进20万,今秋购别克君越尊享史上冰点价19.79万起,现金最高优惠4.2万元,让您不到20万即可拥有中高级商务座驾。限量抢购机会难得,预购从速!赶紧来吧,就是现在!

  如同理财一样,别克新君越能够在油耗上获得出众的表现,离不开在动力系统上被称为“黄金组合”的搭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2012款别克君威、君越的重要升级项目,降低油耗当然是新变速箱的重点目标之一。新一代S6为了节油可谓大费周章,如全新采用VFS变力电磁阀,减少离合器摩擦片的面积,全新设计离合器壳体总成和油泵主油压调节阀等等,通过提高油压控制精度和降低变速箱损耗,实现节油2%。因此,对新一代S6变速箱进行概括就是:改进多、反应快、平顺好、油耗省。

  当最强的智能直喷发动机与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当然令人振奋。新一代S6先在别克君威、君越全系上进行了升级,与3.0L V6 SIDI、2.4L SIDI和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三款直喷动力组合搭档,并分别根据各款发动机的输出特性进行了精细的匹配调校,让它们发挥最大效率。以2.4L SIDI发动机的组合为例,实测数据显示,2012款别克双君的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全都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在油耗方面,新君越的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8.7L,而前代产品是9.2L,油耗下降了5.43%。加上EPS转向助力、绿色轮胎等新配备,别克新君越的油耗表现更加合理。在“黄金组合”的帮助下,作为别克新君越车主的金融业精英陈先生,可以说又在“精打细算”方面打了漂亮的一仗。

  柳州盈通别克4S店

  地址:学院路东侧车管所旁

  销售热线:0772-2603111

  微信号:BUICK-yingtong;欢迎关注盈通别克微信

  欢迎@柳州盈通别克微博:http://weibo.com/yingtongbieke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