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北汽推出首款中级车绅宝 售13.98万起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3日10:23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汽推出的首款中级车、3种动力系统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21.58万元——昨天晚上,北汽旗下的绅宝车型正式上市。

  该车型基于萨博9-5平台,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均来自萨博,由北京汽车首席造型师、前法拉利设计师莱昂纳多·菲奥拉万蒂亲自操刀,对外形和内饰重新做了设计,并增加了许多北汽的元素。由于搭载了源于萨博的2.0T和2.3T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延续了萨博“贴地飞行”的特点,绅宝将有望成为20万元以内跑得最快的轿车。

  据悉,根据北京汽车的投产计划,绅宝正式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充北京汽车的产品线,未来在此基础上,北京汽车所开发的一系列新车将陆续登陆市场。对此,业内专家表示,采用收购国外成熟汽车品牌的部分技术,打造自身的自主品牌高端车型,这在国内的汽车企业中并不少见,北京汽车应该是后来居上者。“通过引进萨博核心技术打造绅宝品牌,以‘为性能执著’的精神打动消费者,并跻身市场新主流,这种模式已被业内总结为可以借鉴的‘绅宝模式’,也将成为国内自主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希望。”

  柳州市翔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502388250277 (总店)

  地址:柳州市胜利西路(双冲大桥北端)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绅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