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上午,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西钦盛实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进口酒类连锁品牌体验店--“盛选铭酒”钦州旗舰店开业典礼在钦江之畔隆重举行,拉开了“盛选铭酒”进口酒类新零售这一全新市场模式的序幕。

  活动当天,钦州市商务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财政金融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贸易与物流发展局等十几家单位,光大银行钦州分行、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兴业银行钦州分行等众多金融机构,广西葡萄酒行业协会、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1919集团、INTERWINE科通名酒展等一众酒类行业知名企业以及“盛选铭酒”13个广西地市级品牌加盟商均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光的原始

  钦盛实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承载着做大港口酒类进口量,做强进口酒类贸易的使命,寻找光的原始面貌,是钦盛实业的使命,钦盛实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为国内消费者精选全球精品佳酿,与意大利、法国、智利、澳大利亚等葡萄酒知名生产国家高端酒庄形成长期合作和独家代理,以“保质 保真 保权”为销售理念,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喝到全球优质的正品美酒,享受全球精品佳酿的优质体验。

  开业典礼上,光的原始--保乐力加(中国)、西鸽酒庄、意大利威尼托合作社联合会、智利圣艾玛酒庄、智利VDA集团、法国LGB酿酒集团等国际知名品牌酒庄也来到了现场,见证盛选铭酒品牌体验店开业的同时,也与钦盛实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更加夯实了合作的基础和深度。品牌酒庄的持续赋能,犹如光,照亮钦盛实业和盛选铭酒的品牌开拓之路。

  光的承载

  过去的几年间,钦盛实业在进口酒类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逐渐提升,获得众多酒类专业的企业奖及产品奖,2021年荣获金盛奖“2021-2022年度广西酒业年度经销商10强”,2022年在第28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上,钦盛实业斩获了“2022全国优秀进口商”“2022中国优秀品牌运营商”“2022中国酒行业——全国优秀经销商”这三个重量级奖项。如果说品牌酒庄是光的原始,那么酒类行业媒体则是光的承载,因为有了他们,才引领着钦盛实业航向正确的远方,才能载着钦盛实业航向更远的国内外市场。

  本次开业典礼,广西葡萄酒行业协会、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INTERWINE科通名酒展等国内酒类行业机构与钦盛实业进行合作签约,未来将继续与钦盛实业携手迈向更美的未来。

  光的传播

  钦盛实业是追光者,在疫情肆虐的三年里,带着星星之光,点亮了广西的14颗星星,在广西这片广袤苍翠的土地之上,14个星星点点散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这就是钦盛实业与广西13家优秀企业强强联合打造的“盛选铭酒”品牌加盟商,这片星光以钦州市为“点”,不断扩散成为覆盖全广西的一片耀眼星光,不断扩大着“盛选铭酒”品牌的渠道和影响力。

  开业活动的现场可谓众星拱月,6个地市品牌加盟商代表上台为钦州旗舰店的开业仪式“点灯”,为“盛选铭酒”进口酒类新零售模式添砖加瓦。

  光的贺礼

  2018年以来,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倾力打造了以进口酒类OEM定制服务项目为主的进口葡萄酒供应链改革创新项目,业界称为“钦州模式”。经过自贸开投集团和钦盛实业的大力发展,钦盛实业先后与法国乐星达集团、澳洲臻酿集团、智利VDA集团等全球知名葡萄酒集团达成合作协议,进口酒类升数超300万升。今年,钦盛实业将对“钦州模式”全面升级,倾力打造进口酒类新零售模式--“盛选铭酒”品牌加盟体系,将以国企背书的质量保证,开放优惠的加盟条件,强大的市场推广支持政策,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完善的价格体系,逐步打造国内领先的进口酒类供应链国企平台。

  当天,钦州市商务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财政金融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贸易与物流发展局、自贸开投集团等单位领导,一同上台为钦盛实业全面升级的盛选铭酒钦州旗舰店进行剪彩,为盛选铭酒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剪出一条光明耀眼的国际贸易之路。

  与光同行 迈向未来

  在群星璀璨的夜晚,钦盛实业与“光”的使者们齐聚一堂,憧憬未来,举杯欢庆这盛大时刻。现场酒类行业媒体、上游酒庄、13个地市加盟商与钦盛实业搭建共同迈向新未来的桥梁,在觥筹交错中增进彼此的信任。

  现场在“光”的指引中,保乐力加(中国)、西鸽酒庄、意大利威尼托合作社联合会、智利圣艾玛酒庄等知名品牌的代表,带领嘉宾一起品鉴来自世界各地的珍品佳酿。正是这些繁星点点,凝聚成了钦盛实业通向国内领先的进口酒类供应链国企平台的光明之路。钦盛实业将与光同行,共同迈向光明璀璨的新未来。

  追光的人 终会光芒万丈

  钦盛实业作为追光者,他们找寻光的方向,搭乘光的载体,带着一群光的传播者,将进口酒类的“光”传播到广西各个角落,星星之光也必将点亮广西以外的更广阔天地。追光的人,终将光芒万丈,随着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开通和平陆运河的建设,钦盛实业将继续依托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的产业发展、政策信息来源便捷优势,打造进口酒类行业在国际贸易、仓储物流、供应链管理、连锁品牌经营领域等方面的专业企业,必将在进口酒类行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真正实现成为国内领先的进口酒类供应链国企平台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