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响应“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号召,邀请了超过100家合作单位共同参与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吸引超过1000人参与其中。

  为了让更多金融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沉浸式”学习,本次活动特别定制了五款招小保金融知识主题明信片,客户可通过参与活动预热环节中设置的“金融知识投投乐”游戏区和“金融知识加油站”打卡区,收集明信片并兑换精美礼品,这一新奇有趣的方式激发了广大客户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热情。

  “我儿子刚刚投进了两个球,是不是只能领两张明信片呀?每张卡片上都有不同的金融知识,好想全部集齐。”一位母亲带着自己8岁的儿子体验完“金融知识投投乐”活动后,迫不及待的来到兑奖区领取明信片,她觉得这样的活动形式既让母子两人享受了愉快的游戏时光,又能通过明信片与儿子共同学习金融知识。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了大量现场客户排队参与,很多客户为集齐不同款式的招小宝明信片,接连前往“金融知识加油站”打卡区继续体验学习,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定制的“招小宝”金融知识明信片共设有五大主题,以广西首府南宁特色地标为背景,围绕“个人金融信息、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及养老投资骗局”这五个消费者集中关注和金融风险多发问题的热点话题,将风险提示标语和金融知识巧妙嵌入其中,客户通过参与游戏和打卡收集明信片,既能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又能提升金融知识和金融素养。

  除此之外,还向客户发放明信片和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让客户提升金融意识,让客户在趣味中学金融,在生活中懂金融、用金融。

  招商银行南宁分行将持续开展多元化的宣传活动,探索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创新形式,聚焦“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积极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充分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引导社会公众共建和谐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