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北海分行积极推进科技赋能,加快数字化转型工作,在工总行及广西区分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发挥工行综合化SaaS云服务平台的特色优势,于8月24日,成功上线全区首个“企业管家云”项目。

  “企业管家云”是工商银行推出的面向代发企业的一站式数字化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具有人事薪酬、费控报销、财务记账、发票管理四项主要功能的综合化SaaS云服务平台,是工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人事+财务+金融”的一体化服务,满足企业客户全方位信息化管理需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金融服务产品。

  近日,该行了解到广西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企业原本的财资及人力管理系统需要升级改造,该行根据客户提出的需求,结合企业财资及人力管理特点,向企业推介了工行“企业管家云”的服务方案,“企业管家云”在企业人事、智慧算薪、财务、费控报销等方面的金融服务,均满足企业系统数字化转型升级及上线快的需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希望可以尽快投入使用。在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后,该行及时将服务协议、业务申请书等相关资料递交客户,并且为加快项目上线进程,该行邀请客户到现场进行云服务平台的注册认证,以便及时应对项目上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终在广西区分行的大力指导支持下,该行成功实现了企业管家云项目的上线落地。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科技赋能推广,深入了解中小企业客户财资管理需求,切合企业实际,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优质全方位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工商银行北海分行 彭永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