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北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当前北海市正全力推进扫尾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正常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8月2日下午,北海市红十字会联合安利公益基金会将价值10万元的必速消毒洗手液,必速消毒凝露、必速便携瓶送到北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助力支持北海市第一方舱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安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代表陈雨玲向北海市第一方舱医院物资组的工作人员介绍捐赠物品时,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这批产品很及时,在医院前线,做好消毒防疫工作是前线医护人员的重中之重。而且安利还很贴心的准备分装便携瓶,让医护人员能做到随时随地的守护自己健康。这样才能更好的守护北海市民。

安利志愿者正在将爱心捐赠物资装上货车安利志愿者正在将爱心捐赠物资装上货车
安利志愿者正在将爱心捐赠物资装上货车安利志愿者正在将爱心捐赠物资装上货车

  安利(中国)广西分公司负责人黄萌阳表示,能为北海方舱医院提供物资援助,发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安利持续关注各地疫情进展,通过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定向支援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已向包括广西北海在内的十余个疫情形势严峻的省市,捐赠了总价值超过130万元的抗疫物资,支持各地基层抗疫工作,保障地方抗疫一线人员的安全。据悉,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安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累积捐款捐物达653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