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抹“红”,他们用责任和付出擦亮青春的底色,有这么一群青年,他们挺身而出,逆向而行,用青春力量筑起抗疫防线,用实际行动书写青年使命和担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增强疫情防控一线力量,3月17日,工商银行钦州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组建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的号召,第一时间发出招募令,发动分行团委、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积极协助社区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任务落到实处。

  分行团委立即开展征集志愿者行动,号召并组织青年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面对突如起来的疫情,工商银行钦州分行广大青年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迅速组建青年志愿先锋队,青年同志们冲锋在前,以必胜的信念和笃定的行动投身疫情防控中,他们是一线最美的逆行者。

  工商银行钦州分行志愿者先锋队协助社区完成核酸采样,现场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信息录入、数据统计等工作,为老、弱、病、残、孕等人群开通绿色通道,全程领办各项事宜,承担了大量工作任务。

  志愿者队伍迅速下沉到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社区做好人员排查、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增添一抹别样的“工行红”!

  (王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