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站将由左立领衔开跑,7月11日左立将接到任务卡启动为期2天的24小时粉丝团召集令,利用最短时间在桂林闹市区召集1000名市民和粉丝在7月12日上午9:00到12:00与大家一起全民Hi跑。

    报名现已启动,此次活动鼓励团队名义(2人及以上)报名参赛。活动当天不仅有乐玩小物免费拿、互动可以抽大奖。

    为了让活动更具意义,每一站“为爱Hi跑”都将为当地贫困山区的孩子筹集一笔公益基金。在规定的60分钟内,超过100组Hi跑选手跑到终点,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承诺将为桂林的贫困学校捐出爱心教育物资。台铃电动车承诺将为桂林的贫困学校搭建台铃梦想图书馆。让你用最健康的方式,献出最温暖的力量。

  • @新浪广西桂林频道:左立为爱Hi跑,过程中遇到一个唱山歌超赞的阿姨!连@左立是疯儿 都甘拜下风。
  • @新浪广西桂林频道:@左立是疯儿 已经接到任务卡,24小时内召集1千个人参加明天9点在芦笛岩举行的公益Hi跑活动。
  • @后弦:人生中第一个公益八公里!Hi跑圆满成功!1883位参加进来的大中小伙伴们棒棒的!!肥帅、老蒋、我、螺蛳粉天团很给力啊!
  • @榛子二二:#为爱Hi跑#柳州站结束 桂林站接棒!!!以爱的名义留在一座城市,我们等你来!
  • @努力努力再努力搞定老妈和男神:和后弦一起奔跑一起公益,虽然很累,但很快乐!下一站就是桂林了,带领的是左立,希望桂林的朋友们都来参与吧!
  • @我叫廖吉喆:柳职骑行,奋力前行,为爱Hi跑,我看行。
  • @沈婷婷08:幸福牵手 为爱hi跑 携手@金志文 @莫慧兰 一起八公里hi跑了 希望可以帮助很多的小朋友@广西广电网络
  • 杨馥瑜YY:看图说话,幸福牵手,为爱Hi跑。Hi跑8公里虽然很累但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奔跑,一起为公益奉献爱心。@金志文-GT @莫慧兰
新浪桂林出品
  • 专题统筹: 陆冰峰
  • 策划制作: 林丽娜 李佳竹 赵山锋 专题设计: 林力佳 技术支持: 秦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