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挑战极限 广汽三菱劲畅、新劲炫越野体验

http://gg.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2日18: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12日,广汽三菱SUV体验营在北京举行,专业的越野场地、专业的车手助阵以及专业的新帕杰罗·劲畅、新劲炫ASX,让消费者享受到一场 “英雄会英雄”的SUV盛宴。

挑战极限 广汽三菱劲畅、新劲炫越野体验。(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挑战极限 广汽三菱劲畅、新劲炫越野体验。(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

  有别于传统的试乘试驾活动,本地活动场地分为体验区和试驾区。体验区为新帕杰罗·劲畅设计了全方位障碍,力求最大限度展现车辆的真实性能。

 炮弹坑、起伏的驼峰对发动机性能、扭矩、车身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提出更高的要求。(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  炮弹坑、起伏的驼峰对发动机性能、扭矩、车身接近角离去角都提出更高的要求。(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
  越野体验涉水环节。(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  越野体验涉水环节。(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
新帕杰罗·劲畅下陡坡。(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新帕杰罗·劲畅下陡坡。(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
  碎石路段。(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  碎石路段。(点击图片查看试驾组图)

  作为北京站新增的亮点,惊险的45度正面坡和侧面坡更考验着车辆的车身刚性和强大的抓地力,其它SUV视之为畏途,但对源自12届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血统的新帕杰罗·劲畅来说,正是一展身手的时候。

试驾体验帕杰罗·劲畅

  面对复杂路况的考验,新帕杰罗·劲畅凭借专业的达喀尔运动底盘、三菱充沛动力、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超选四轮驱动等一次次“化险为夷”,展现了傲视同级的越野性能。

  非铺装路面新劲炫游刃有余

 

  试驾区为新劲炫ASX量身打造,丰富的项目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新生代中级SUV”的魅力。包括乡村竞速路、大坡、急转等的项目,与消费者的日常驾驶需求息息相关。

  新劲炫ASX试驾体验。(点击查看新劲炫越野体验图集)

  在试驾中,新劲炫ASX以便捷畅快的操控、平稳灵敏的驾驶,轻松征服、无所不至,为消费者呈现了一种“张弛有Do,畅所驭Way”的生活方式。和目前大部分城市SUV相比,新帕杰罗·劲畅、新劲炫ASX承袭了“SUV世家”顶尖的技术与越野配置,是现时SUV中名符其实的“技术派”。

北京地区的新车主交车仪式。北京地区的新车主交车仪式。

  活动当天举行了北京地区的新车主交车仪式,拿到新车钥匙的张先生表示,“一直想买个SUV,昨晚激动地连觉也睡不好,希望以后劲畅能成为我生活、事业上的好伙伴!”在试驾过程中,广汽三菱“SUV世家”的概念也深入人心,参加完体验营的钟先生说:“支持这种的活动,和平时在公路上开车很不一样,今天和两个朋友在切磋驾驶技术,很过瘾!劲畅的越野性、操控性让我印象深刻!”

  为了保证试驾质量,活动现场的服务也非常贴心周到。广汽三菱特意聘请了专业车手为消费者做驾驶培训,在试乘试驾过程中亲自指导。另外,试驾现场还设有VIP休息区,供消费者中途休息。周到的服务确保消费者可以尽情体验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收获一次愉悦的SUV体验之旅。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本次活动是广汽三菱SUV体验营(北京站)全新升级改造后的第一次开营,必将开启广汽三菱北大区体验式营销深入发展的新阶段。体验式营销一直以来都是广汽三菱开拓市场的重要策略,目前,广汽三菱SUV体验营已在重庆、银川、北京顺利举行,还将在全国陆续开展多站活动。凭借多样化的体验形式、大范围的城市覆盖、长时间的持续体验,广汽三菱正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SUV世家”品牌体验热潮。

了解更多贵港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杰罗·劲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