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帕杰罗暂无现金优惠 售价44.6万元起

http://gg.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18:48   新浪贵港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贵港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2012款帕杰罗车型暂无现金优惠,售价44.6万元起,购车尊享最高13888元购车礼包。有现车,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帕杰罗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系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另送礼包
帕杰罗 2012款 3.0L 豪华版 44.6 44.6 1、尊享最高13888元购车礼包        
2、原装脚垫毯              
3、享5年10万公里质保         
4、两年全国免费救援服务   
5、共享保险优惠套餐活动
2012款 3.0L 精英版 47.8 47.8
2012款 3.0L 精英超越版 49.8 49.8
2012款 3.8L 尊贵版 58.8 58.8
制表:新浪贵港汽车  日期:2013-3-28

  2012款帕杰罗沿用了2011款的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轴距为2780mm。2012款帕杰罗中网格栅及下进气口进行了小幅修改,镀铬条由细变粗,两边也增加了镀铬件,整体轮廓也更加笔直刚硬;雾灯外围以一圈镀铬环来修饰,让整车在粗犷中透着一丝柔美。

  内饰方面,仪表盘及中控台显示颜色也由之前的蓝色变为更具动感的红色,电动车窗控制面板装饰扩大了银色面板,部分车型座椅也更换为三维绒布材质。整体来看内饰变化后的2012款帕杰罗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动力方面,帕杰罗共有两种排量,3.0L-V6发动机可以为车辆提供130kw最大功率,以及259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另外帕杰罗还提供3.8L-V6版本车型,功率与扭矩也相对有很大幅度提升,达到179kw和327Nm。帕杰罗3.0L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的情况下,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了解更多贵港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