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东风日产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区域赛

http://fcg.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17:40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区域赛成功举办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区域赛成功举办

  2013年9月5日,东风日产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区域赛—防城站比赛在东风日产防城港鑫广达专营店拉开帷幕。来自20家专营店的47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最终,来自长沙华洋星城、长沙南天城南、南宁弘帆、贵港金港专营店的SA选手及来自南宁弘帆、长沙星沙、南宁广缘、南宁瑞帆专营店的双人快保选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东风日产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实行“全面练兵”的海练、海挑、海选策略,是东风日产历届大赛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形式最丰富、内容创新点最多的售后盛宴。全国727家东风日产NISSAN、启辰专营店、近万名售后服务人员同时奏响了“全面练兵,以赛促练”的海练、海挑、海选三部曲。

东风日产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东风日产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充分发挥了传统媒体(媒体软文、店头物料等)及新媒体(微博、微信、网站等)结合的优势,使传播速度更快、传播面更广。每周一期的“微信投票”及“转发大赛最新微博抽奖活动”吸引了大批网友积极参与,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大赛微博转发量达到300万次,吸引了客户及同行的高度关注。

  本届大赛以“心艺同行,以诚共赢”为主题,饱含了东风日产对提升售后服务人员实力、携手共创辉煌未来的期待。希望通过技能大赛的平台,让选手和参赛店在按标准流程服务客户的基础上,主动思考、探索具有创新性、个性化的东风日产特色售后服务,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售后服务水平,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区域赛中,SA选手在基础理论知识问答、“我为客户做什么”PPT案例演讲,疯狂猜图、电话预约、项目追加等比赛项目上,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和工作能力。比赛课题全方位考察了选手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重点对选手的理论知识水平、工作中主动思考的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进行考核,同时还给选手提供了经验分享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双人快速保养项目则通过专业理论知识必答、趣味环节、实车保养操作等多重考核,选拔出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兼备的精英选手。

东风日产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东风日产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

  来自长沙华洋星城的何青青选手在SA比赛中,将专业服务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周到热情的服务水平令人折服,而在双人快保项目考核中,来自南宁弘帆的隆益俊、方云强选手在比赛中更是以惊人的默契、非凡的专业技能完成比赛。

  2013年是东风日产的感恩之年,承载着450万车主的重托,东风日产将坚持以“五个安心”为标准,全心打造“感心服务”品牌,进一步带动提升东风日产品牌忠诚度,为NISSAN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向行业和消费者展现东风日产售后服务人员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

了解更多防城港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孙江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