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闵园珍)“我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你们能不能帮帮我?”3月21日清晨5时许,在柳州市飞鹅路某网吧门口,来自武汉的19岁女子小胡泣不成声。她瞒着母亲到柳州的。

  巡警支队柳南警务中队民警接到小胡报警求助后赶到了现场。站在民警面前的小胡,穿着单薄、身材瘦小,身后拖着一个行李箱。小胡是湖北省武汉市人,生活在单亲家庭。母亲平时忙于生计,无暇关心她,小胡基本上都是上网聊天。

  去年9月,小胡在网上遇到一个名叫“相见恨晚”的网友。对方自称是枊州人,因双方年龄相仿,而且志趣相投,聊得十分投机。

  前两天,小胡跟“相见恨晚”网聊时告诉对方,母亲平时都没空理她。“我好喜欢你啊,你来过枊州吗?”“那你过来呀,我可以照顾你的。”看到这样的回复,小胡心里激动又感动。

  小胡随即收拾了几件衣服,也没有告诉母亲,带上1000多元压岁钱,坐火车来了枊州。

  3月20日下午3时许,小胡在柳州下火车后,立即拨打“相见恨晚”的手机。但对方手机竟然是关机状态。

  为了找到“相见恨晚”,小胡来到飞鹅路某网吧上网,给对方发了微信和QQ,盼望着对方现身。在网吧熬了一天一夜,一觉醒来,钱包却被偷走了。小胡只好走到网吧门口,打了110报警。

  民警先为小胡买来早餐,又帮忙联系上小胡的母亲梁女士。经过反复沟通,梁通过微信转账500元给小胡,作为其回家的路费。

  “我再也不盲目相信网络世界了,回去就找一份工作好好生活,照顾母亲。”3月21日上午8时许,民警送小胡来到火车站,踏上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