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今报南宁讯(记者周伟武)3月4日中午,在南宁学院的一栋宿舍楼内,一女生突然从宿舍六楼坠楼。事发后,辖区公安和急救医生赶到现场。经过医生诊断,该女生已无生命迹象。

  南宁学院位于南宁市龙岗新区。当天下午,记者接到爆料后立即赶到现场,事发地在10栋女生宿舍楼下。此时,120急救车和民警已离去,学校的秩序恢复正常。

  一名大一女生告诉记者,她就住在10栋女生宿舍,虽然她没看到事发现场,但吃午饭时听到几名同学议论此事。事发时间大概是上午11时,出事的女生出现在六楼的一处危险位置。同学发现情况不对,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向学校工作人员汇报。然而,救援人员还未赶到,她就纵身跳了下去。医生赶到后已无能为力。

  4日晚上7时许,南宁学院负责宣传工作的宋老师致电记者,称事发后,学院立即派出工作组处置。坠亡的女生姓廖,是2016级会计专业学生,家住南宁周边某县。学院3月1日开学,还没到一周就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痛心。今后,学院将加强学生心理素质等方面的教育工作,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