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今报 2017-02-23 ■ 今报记者谢永辉 通讯员林玉

  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定于2月25日(本周六)在鱼峰公园歌仙广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有120家单位提供3000多个用工岗位,还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求职者不要错过机会。

  此次活动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中,以制造业及商贸服务业为主,其中制造业以汽车配件制造和加工为主,车工、铣工、刨工、焊工等技术工种需求量较大;商贸服务企业以批发零售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为主,销售员、仓管、平面设计等工种需求量较大。

  在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就业服务中心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现场政策咨询活动,同时还有职业指导及创业项目推介,欢迎进城务工人员前往参加。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后,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将继续举行天天招聘会,从广西劳动就业管理信息系统中采集招聘信息在柳州就业网公开发布,并将信息下发到各县区人力资源市场张贴。各县区将采取入社区、入农户等方式,免费发放“春风卡”和服务手册、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咨询,使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都能获得免费政策服务。同时,利用微信、APP、网络平台广泛发布各种就业创业服务信息,为劳动者提供更加迅速便捷的就业信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