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第四届世界茉莉花大会暨2022年中国(横州)茉莉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第四届世界茉莉花大会暨2022年中国(横州)茉莉花文化节将于9月19-20日在南宁市和横州市两地举行。

  大会以“绿色引领健康美丽”为主题,以“开放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为原则,精心策划大会官方活动、经贸合作、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四大板块11个主体活动。

  今年,第四届世界茉莉花大会将继续列入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进一步创新构建茉莉花营销新模式,集中展示横州茉莉花产业和城市形象,积极与法国普罗旺斯等国际知名花卉城市沟通联络,特别是相关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交流,拓宽进入国外市场的渠道,把茉莉花打造成促进“一带一路”开放合作的友谊信物、交流桥梁,提升“世界茉莉花都”国际影响力,推动横州茉莉花这一“桂系”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性茉莉花盛会。

  横州市坚持以花为媒,以茶会友,成功举办了3届世界茉莉花大会、12届全国茉莉花茶交易博览会和12届中国(横州)茉莉花文化节,横州区域品牌的知名度越来越响。下一步,横州市将聚焦茉莉花产业、茉莉花文化和茉莉花都的城市建设来提升横州茉莉花这张“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