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十年力作K3 实力派or偶像派

http://bh.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15:00    字号:

    2012年10月中旬,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跨越力作K3耀世登场,立即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截止到12月底,K3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7万台,笑傲细分市场,且继续保持着强劲的上扬势头。我们不禁要问,K3在中级车市场横空出世迅速吸引消费者目光,究竟是凭借偶像气质还是实力内在?

  早于去年上半年,国内便陆续传出K3即将登陆中国的消息。随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曝光车型效果图,从侧面对这一消息进行了验证。效果图的曝光,在网上引发了车迷热议。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赋予了K3关注细节的独特魅力,整体视觉更具张力。同时,流畅的肌肉线条、与高端旗舰车型K9一致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虎啸家族前脸,也得到网友高度评价。

  2012年成都车展,K3国内首次亮相,耀目的外观再次让它成为关注焦点。观众争相询问车型信息,媒体也对其进行了大量报道。其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组合等的豪华搭配,使得K3迅速晋升中级车市“高富帅”,让一众外貌协会不能自持。凭借出色表现,K3在车展期间成功揽获“最值得期待新车”等多项媒体评奖。同时,其在市场中的“偶像”之名也得到了进一步扩散。之后,K3邀请冉冉升起的体坛新星张继科代言,也似乎暗示了消费者它会将偶像派路线进行到底。

1

  不过等到K3正式推出市场,顶着偶像光环的K3给消费者带来了远超意料的惊喜。产品信息的大量曝光以及产品口碑的传播,让消费者对于K3的产品实力有了更好的认识,K3终于以实力派的形象傲然登场。K3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28马力和146马力,而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在同辈好手当中可算实力出众。配置方面,K3融入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丰富的配置搭配,让消费者无可挑剔。除此之外,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领先的安全科技,也为K3的产品表现加分不少。

  以偶像的气质推出市场,凭借产品实力去赢得顾客信赖。相信不管将K3定义为偶像派或者实力派,都显示出了市场对其的充分肯定。但市场的观点并不能代表你的观点,或许你能更近一步,亲近K3,发现它不一样的侧面。

  

了解更多北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K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袁纶圣)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