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品鉴全球品质 全新爱丽舍蓄势待发(3)

http://bh.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16:57   新浪北海汽车 字号:

 

● 配置超值,舒适安全

 

1

  在舒适与安全方面,全新爱丽舍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完美诠释了源自全球三大国民车之一2CV“适用主义”的造车理念

  据介绍,全新爱丽舍所搭载的MRN7寸触屏系统,集娱乐与实用等功能于一体。针对目前雾霾多、空气差的现状,全新爱丽舍还搭载了PM2.5过滤式电子空调系统。针对中国用户设计的0.37㎡同级别最大尺寸的天窗,带来更实用驾乘体验。即使在发动机隔音棉,车门密封条等这些不易注意的地方,全新爱丽舍也毫不马虎,双层高密度车门密封条,完胜竞争对手。

1

  编辑点评:全新爱丽舍拥有同级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及最坚固的被动安全设计,可以最大程度保障行车安全。延续了雪铁龙一贯的欧系安全理念,全新爱丽舍在车身A柱、B柱、车顶纵梁、横梁、地板纵梁等关键部位大量采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板。其安全座舱采用太空舱式设计,能够在事故发生时最大程度保持完整。而正面双安全气囊以及特殊的头胸一体式侧面安全气囊也能够为成员提供可靠的保护。标配的四轮盘式制动系统以及集成了ABSEBD、HBA 、TCS、AYC等功能的新一代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更可以将事故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

  据悉,全新爱丽舍将于今年9月上市,上市后将与新世嘉、C4L形成东风雪铁龙冲击中级车产品矩阵。其在外形、内饰、动力、操控、配置、安全上的高水准表现,让我们对其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欢迎致电东风雪铁龙广西经销商:4006-118-000

  广西龙康:0771-4853366/4853399  南宁市五一中路5-8号(车管所斜对面)

  广西弘龙:0771-4912258/4868026  南宁市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城内)

  桂林龙腾:0773-5805588/2667203  桂林市七星区彭家岭屏风菜市旁

  柳州华宏:0772-2615585/2628680  柳州市东环路103号

  柳州恒意:0772-8800600/8800900  柳州市东环路北延长线向鹧鸪江大桥方

  玉林骏越:0775-2691888/2676696  玉林市教育东路162号(名山加油站旁)

  北海方盛: 0779-2058588/3069666  北海市北部湾东路银海区工商分局入门左侧

  钦州泰禾:0777-2106200/2106690  钦州市金海湾大街中段南面(汽车南站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